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last post. 一起欢接 2011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快快乐乐...虽然我们都是为了还债而生活...不过也记得要快乐
然后赚到多多钱...之后败家(喂喂)
虽然我也想买dslr和desktop...不过看来今年也是无望了...1000D是肯定买到...不过我不要
2010是我败家最强大的一年...今年可能自我反省...不买了(天开眼!?)
目标什么的没有...不如就希望...有个有钱美女包养我如何?呵呵呵(真tmd没大志)


虽然说新年前夕说写不吉利的话很不好
不过有时忍无可忍的话也很伤身
话说我现在感冒伤风中
有人诅咒我?
喂喂可能吧...毕竟上个blog说到酱彻底
我不知道每个人的朋友定义
也不知道我眼前看到的人是否是真实的东西
虽然我也是以貌取人看外表一族。但是如果我不爽我会很明确的表态
也有时不明确的表态,因为那是我个人看法/意见
现在...已经看到清清楚楚究竟有没有发生那事。话说...已经发生很久我现在才察觉到
erm....太迟了?可能吧
在此...我真心的告诉你
她是当你朋友,对于你...可能只是个区区网友/有利用价值的商品
虽然说你这赚钱计划还真强大
有时话说的太直接/难听 很不好很伤 不过你的举动比起难听的话来的更有伤害力
你已经明确表态你只是利用人赚钱利用人提高知名度
不了解的东西自己为很了解在fb status上炫耀
嘛...别人看得开心(因为觉得你白痴),看得快乐(你tmd脑残举动真有娱乐性)
何乐而不为?
那么...对于这位...出卖...不对....利用.....不不.........是美丽大方又慷慨解囊又体贴的朋友我只能说...
你只是不想你朋友酱烦恼/操劳然后抢了...不...接了你朋友的计划来发扬光大...
这tmd好友死党哪里找啊?对不对?
啊萌
新的一年也只不过如此嘛.......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 一切都是年轻犯的错

2010 年之前
我都.........很活动.....?
2010年之前我都时常约人去ice skate,2~3个月一次吧
今年好像完全没玩到...网聚已经变成老朋友聚会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前篇 堕落的开始

hmm
怎么说啊...堕落的开始就是钱再多都给我花完吧?
2009年很鬼兴奋的买下 psp3k dissdia final fantasy 20周年 同捆
今年就很鬼兴奋的买下 PS3 FF13 bundle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前言


时间/岁月 不留人也
20年前从很特别的方式诞生
嘛...........诞生?出世啦
所以生物都是很特别的诞生吧?
SARs, H1N1...(喂喂?)
这几个月其实有件事很困扰我
一个问题吧?全生物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我在想,不如先提早准备。之后就不会太突然咯?
但是有搞到好像是自己触发这剧情酱
所以还是突如其来好,那么我就不必担心酱多........么?
其实很害怕
可能你说多余
可是世界已经是那里的边缘了
生命如此的脆弱和没价值
人只要活着就好,做自己快乐东西就好
可是世界是残酷的
19年内没有任何的担心
今年...我担心很多......慢慢看到生命的脆弱
慢慢看到人类的脆弱
我不能做啥啊...我也是那个脆弱的生命
hmm...前言有点离题

嘛嘛,打算写了全纪录 - 2010篇
都是靠照片refresh my memory啊~
在说...最深刻就是那个欠钱说我骗钱的家伙
不对,是我没带眼识人的关系...亏损了RM130
130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130我可以吃两星期,or...半个模型
就酱罢了嘛
呵呵
这个“不带眼识人”写在前言好了
分享篇不想贴他的照片...呵呵
你有在看吧?最好吧
话说不是电脑完全烂完了么? cc看啊?辛苦了
别hack我的blog啊...hack了没钱拿
这不是挑拨,只是发泄我的不满...我写blog我的错
你好像也有些如果我没写blog就还我钱吧?喂喂,当时我call了你整星期(sms吧)都没得到回复叻
难得我在setapak想找你出来喝个茶商量后事
呵呵

嘛嘛,130算什么
虽然有人用RM白多去买股票赢了几百万回来
但是我又不会股票,万一输了我连叶子内裤都没有
算了吧130..不过你要还的时候记得通知我
呵呵呵

啊啊,不知不觉写太多了?喂喂中律师信就不好
话说毁谤要上法庭啊?
算了吧...应该不会中律师信吧?你连我的地址都没有....erm?


回正题
分享的当然少不了模型照..但是不会贴太多因为我今年是全力购买模型的一年
相信明年我的兴趣会冷一半去
最好啦...没钱啦...
旅行...好像只有新加坡之旅
其他的...在家蹲玩模型玩ps3玩psp........
嘛嘛这个怎样说都是1年内所买的tmd毒物分享嘛.....
eh?爆出来了?还以为先来个卖关子......
那么
尽请期待吧~

PS:看不爽再sms我再叫我道歉咯...我很乐意的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IC vol 52 KABUTO

SIC 52 KABUTO !
盒子是亮亮的!赞!!


SIC vol 19 AGITO

首先...看看free的SIC衣服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新加坡 混4天全纪录(照片超少)

星期四 11/11/2010
下午去了亲戚家就开始驾车去新加坡了
嘛...好像是大概3pm出门,然后到达我亲戚朋友家是8pm?
然后就去吃晚餐...
哇靠...走MRT下面的路...草堆.....超暗.........我朋友说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当然不是日语)

走下....真的很暗=、=
晚餐...叫超多...由于肚子有点不舒服就没吃很多=.=
然后冲凉睡觉

MG gundam exia


话说终于组装完成了啊~买了不懂几久了
丢图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超刺激+兴奋的晚餐

嘛...照片就免了
拍照的话可能会瞬间被秒杀
所以......
话说

刚刚准备出去吃晚餐,快到了看到对面那个茶餐厅(就是我用餐地点)看到有几个“印刷公司”的人吵了起来
so......就站着看戏咯...
ok...平息下来了,走过去吃饭

吃了60%........突然间看到很多“阳光少男”出现.....嘛看了也觉得不对劲
没理就继续吃...
结果听到很大声的叫喊声.......
wow.....要干架了.......
8阳光少男 VS 2印刷公司
....话说阳光少男有拿武器
看着看着...快打了快打了!!
然后散场.................

嘛...那个印刷公司的据说去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有酒味了
然后不懂为何发疯
之后就惹到隔壁的 阳光帅哥...
这个阳光帅哥眼见不对路就call了阳光少男来...
就酱咯....

done
话说还真的是吓到。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SHF NASCA Dopant - 风都的好男人

接下来就是要介绍风都的好男人- nasca

外套盒


内容外盒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刮刮乐~

好了,经过那个RM130事件...那个根本就是tmd得空没事做
130不还还要send那种东西过来,简直乞丐都不如
因为你好吃好住,根本就不是乞丐
呸!


回正题
刮刮乐嘛...最早的印象就是去那些txtx啊,xD啊...买那些刮刮乐票...
所谓一票在手,一百万就是你的了!(误)
刮刮乐是啥?
就是好像你买新电话prepaid reload card这样,要用钱币之类的刮...拿到号码再reload
刮刮乐就是这样,但是是买“票”再对号码,中了就有奖
可是近期(迷:很久了!!)出现很多其他公司的刮刮乐
以下故事都是本人篇的,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他们都会:hey...打开这个!可能有意外惊喜哦!?
中招的都会:har?啥惊喜啊?
他们:aiya...很多丰富的奖品啊!
中招的:ok lor...(开)
他们:恭喜啊!!你中了xxxxx总值RMxxxxxxx
中招:OMG!!!太幸运了!!
说到这...hmm...
1)你太好运气了,中奖了啊!!
2)那些可能是你日常需要的奖品
3)拿到那些你就不必担心了!!终于不用去买了huuuurayyyyyy!!!!

然后
他们:带你去xxx我们的公司了解详情!
中招的:ok!!(兴奋)

之后呢?
噩梦啊!!!!!!!!!!!!!
CEO:你需要先支付RMxxxxxx
中招:为何?
CEO:这是transaction fee啊,你学校没教你么?这些都是从xxx来的啊!邮费都是用最保障的!
中招:原来啊!!好吧(按钱...给)
CEO:明天你再来拿货吧!
中招:ok!

第二天
中招:hello
CEO:.............你哪位?
中招: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躲角落哭泣)

呵........说实在...就算中招,知道是骗人的,到了meet CEO你也不会安全走出去...除非你有很强大的背景
不过现在刮刮乐没有了啊(迷:你现在才知道啊!!?)
出现了慈善机构...........慈善没啥不好的啊.........
不过怎么跟上次的同一人?难道那行找不到饭吃转死性来做慈善了?
嘛,不多说...都是一样的结果
不过啊,刮刮乐还是有的,看新闻就懂了
http://search.sinchew-i.com/search/node/%E5%88%AE%E5%88%AE%E4%B9%90

上次有个新闻
法官也说了这句:“為何那麼容易受騙!”
对...都酱多新闻了为何酱容易受骗?直接无视跑掉就好
就算他们拉你衣服,你不要理他就好
有本事跟着你上车,逛街之类的他们就真的很强大!
不过做sales的,通常都是aim 那些不知的
如果看到客人对这很没兴趣,不会浪费时间继续和他交谈下去
所以你只要显得没兴趣就好

对了,如果经过这群人...如果你有种想拉人走掉的话
陌生人就免了...如果熟人可以进去了解,如果知道事情不对路,给10块5块,塞给他就走人
千万不要进去拉陌生人走,也千万不要被他们发现你拍他们的靓照
不然后果就是围殴--->住医院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another blogpost which is informal

ok...informal then i will use rojak language which is the most famous language in Malaysia
应该说是特色~
大马是拥有不同种族的国家,聊天起来语言乱参也是必然的吧?这才看得出我们国家种族的超友谊关系(?)呵呵。再说下去就被ISA了...这个就skip。 继续上个blog....erm...关于那Mr的三部曲blogpost
1st post : sms
2nd post : insulting ppl (ok我承认我有...就是那句"用朋友钱花的女人身上"吧?:2lol:)
3rd post : apology post
说起道歉post
他的sms是说 "from the sight of legal. this is ur responsibility". 还叫我看前天的星洲日报...(scan)
心想...干!!为了那个RM130要我准备赎金RM8万啊!!?神经啊!!?
就快快reply:god i still alive...
然后就...jason冷静冷静....不可能的...我哪里来8万...就算进lamxe buxxex manxgxr 都不用到8万...为了那个RM130可是不值得的啊!...
看看下....“社交网站非私人日记”应该是要我看这个吧!!?
(迷:不然是“润湿及使您双眼清爽”咩?)

回正题...hmm...
都说是upon my responsibility...不过第一封sms是“may i ask u to post such apologize announcement at the same place?"...may i?
很明显第一封和最后一封的sms你出自于不同的心态...第一封应该是准备了解事情了吧?
然后又说this is ur responsibility...然后又写“this is no longer my request"...你想怎样
对了...在那4封sms里(上个post已经公开三个,这里就是上面那句”may i"),没有说到关于“道歉-了结事件”所以我不懂上个blogpost是否真的了结事件,如果我收到任何律师信...我会用尽我的互联网搜查这个事件的,放心吧。也是没说到“道歉后-还你RM130”
我只记得有一封sms是“if u diam diam there or dun do that kind of childish maybe i still feel that is really debts" 朋友,上上上个信息(8月的)你已经很肯定的表明RM130是termination wimax fee. 我说的那句if u thought that RM130 is termination fee, why u not bank in the other RM200 to me?. 明显你就是不想还钱,可能你没钱,没关系,你都进RM200了。

对了,sms中你有说到你并没有借酱多钱
现在跟你说
你并没有和我借酱多钱
你跟我借的只有
rental RM265
melaka trip RM100
真确来说...总共是RM365
12月之前你还过一次RM100,12月的时候你还我RM100(上个Post有说过)
然后再8月你还我RM200
正确来说,你还多我RM35
可是...wimax fee....你没算进去?
算算wimax month fee,12月的纪录已经是RM198...也就是165+33
一月的RM49你没还,二月的RM33你没还,三月的RM50你没还
你唯一还的是4月的RM100(with HY RM50)就是上个post我放出来的纪录

你也说了”u dont have any proof i owe u so much"
你终于说出口了!YES I DONT HAVE ANY PROOF!! BECAUSE MY HTC TOUCH 2 BEEN STOLEN !! curse that fucking thief go to hell.
unfortunately, ur nokia 5800 also been stolen... so all proof gone... this not only my problem, ur problem too. because ur 5800 been stolen same case as my htc touch 2 been stolen. btw... 我有报警
所以我的电话被偷是有证据的,这个应该是最强力的证据吧?你的电话被偷只有你班的同学能作证...可是..........我不认识你的同学啊.........................................

然后就是...说到winning...谁赢啊?你么?我么?
你说过你没打算赢我什么啊....其实我也没啥要赢你的
我只是要拿回本应该是我的那RM130... "remaining"为何要开关引号?我所纪录就是那个数目
一开始就是你在怀疑那个数目字...怎么说
no proof+didnt sign any contract = u try to add amount on my debts
seriously when i saw this... good job my friend... 可能一开始我的语气坏了点,不过你说到这个,就是完全当我是坏人!!你说我私底下加钱,你又有何证据?当然我可能也没啥证据说那个RM330 是完全你欠的。不过,我纪录的,就会去相信。不晓得你是否觉得这是个很普通的事情,没提起就算了。不过呢,我好像每个月都sms你一次呢?上个月,我记得我有连续几天都sms你,不过你都无视呢。无可奈何之下,也就是因那个"mad"的关系,我post了关于你的2nd blogpost。不过都删除了,找不回了啊~只能记忆中寻找。

说起来...我还真的想了结这事情了,虽然可能是我一手开始的...?
咱们的middleman LHY有一封sms说过:"u 2 better settle in private, he pay back u. u apologize "
道歉啊...说了啊,上个post,还钱呢?你没说过要还我RM130呢
再说吧
i feel so sorry to Mr.LHY, because this is our problem not urs, but u still accidentally get involved in this incident. wasted ur sms $ and ur time... so sorry about this.
那么,再次想Mr.chui 说声抱歉。也请别寄律师信过来因为你没有我的住家地址,你要我地址可以sms问我。虽然可能你找律师不用钱(你亲戚嘛)不过我就需要用到钱去找,万一我输了我可能要坐牢+罚钱,这样一来你就有extra $ to use 了
虽然私人恩怨搞到网上这种public场合有点不好。不过网上是我发泄地方,写上来也是必然的,你以为我很得空去写?呵呵
再次...发泄完毕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0/sept/2010-RE4:afterlife/晚餐/喝茶-maid cafe/喝酒/谈女朋友/头痛瓜掉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嘛......比前3部动作来的多
正题来说我觉得不错,只是看着中我被吓的次数还真多=。=
都是音响的错...干

一开始就是日本来起步...RE3 ending 的时候也是日本 umbrella 来做ending
然后这次来个5分钟超久的美女大特写-中岛美嘉
然后alice军团登场,日本部门 KO
alice军团也被威哥(wesker)的奸招杀完(自爆)
当然威哥成功逃走
然后飞机上true alice登场,结果被注射清毒,alice bug delete~
然后就skip skip skip
到hollywood....很“帅气”的降落飞机,还好一个灌篮高手的帮忙,来个超高“灌篮”,飞机成功停住!OMG!!
这里有个笑点
ALICE:i think i know about u...
灌篮高手:so u like sport... basketball?
ALICE:i dont think so...
灌篮高手:ah...so u like the xxx watch
(画面转去快烧毁可是还看到脸+手表的海报)-这时全场爆笑

来到监狱,chris redfield....被关起来了...都是prison break的错
zombie突然变种,有脑了~
砖地进去监狱
小野登场
alice 被推倒
clair 继续战斗(跟trailer一样的翻跟头)然后冲去小野下体打炮!!
结果小野还没死!!
来个飞斧头!!alice 救下clair !!中来个双人合璧!(虽然只有一把枪)
小野爆头!!钱币乱飞!!kamen rider Oz 剧情乱入!!??

之后来到最终boss地点,the ship
走下,惊见威哥重生!!得到了马桶之力成为马桶佬-LASS BOSS!!连狗都乖乖听话!!
威哥真帅
可是...最后被插脚、插头、爆头、穿胸....真是杯具收场
最后最后
有个笑点
ALICE:i just dunwan u all to miss it
(大爆炸!)
end............

ending credit special
jill 爆乳装登场!!!(鼻血乱喷)

==============俺是分割线==================
出来后,就逛下模型店,然后把手上的SIC dark kiva 交给买家
然后再从米神-傲天接了这回来
 DK卖了,剩下IXA

==========================俺是分割线=========================
回家,可是又坐车去KL晚餐...亲戚难得假期的聚会吧?=。=
然后...吃下....发现我堂哥带女朋友去!!!我们这些其余的男丁都没面子去=。=
ok...3家人...两个老的,4小孩,7年轻人,6长年人...吃了多少钱呢?
有鱼、有虾、有螃蟹、有馒头、有豆腐、有幼猪、有菜、有叉烧...两位桌
吃了...好像RM6xx.................
然后没照片!!!!!!!!!!

==========================俺是分割线=========================
然后就去喝茶...erm...去到 PJ area的 sunway giza...
的maid cafe........嘛
是有女仆啦...只是都是waiter form..难道我会期待想日本那种么!!?有专属女仆喂食(喂!你狗么!?不会自己吃!?)
=.=..看到几个美的啦...裙有够短:rf:
然后看到超超超超超大间的fullhouse..............
也是...没照片=。=
==========================俺是分割线=========================
回到了亲戚家
他们大人们都喝酒啊=.=ll
我也想喝啊..可是我已经是不够睡的状态然后正在头痛中=。=
然后问到有了女朋友没
我其实想回答:最近玩具都买不完了,还要女朋友咩?根本就是要我吃草
嘛,只是心里上的回答
然后舅舅就叫我找个部长女友,马来都没关系
草泥马,不会叫你儿子去kao啊!?自己儿子没本事就别乱推卸责任
...........
然后就回家了。。。没力了
虽然回到家也是online到3am++然后看漫画到4am++...才睡觉=。=

Friday, August 6, 2010

今天收到-1st toro station(小小介绍)

来咯!~
中午12pm之前收到

盒子四个角都有被压到的痕迹==
内容~

话说...来个小分享...呵呵

Sunday, August 1, 2010

SIC den-o

之前放了牙王
其他的好像没放吧?
刚刚拍了其他的
就放吧


Monday, July 19, 2010

Bon Odori 17th/07/2010

well....er... 1st time been there......is..... crowded...
ok...change channel rfrf

第一次去bon odori,所以的日本鬼节(?)
鬼节都酱多人去.....wow =.=
ok...中午12pm++就去pyramid午餐+逛逛(我跟车...so........)
逛下...按了RM100 准备等下的费用(其实到最后我没花到一分钱-.-)
erm...直接skip去bon odori part 好了

人山人海啊!!!!!!
找parking都够力远(其实我们回的时候,看到其他人的parking...才知道我们是很靠近的=.=)
hmm.............

oh yeah...... 后面排队买东西吃的,拍不到呢...更恐怖=。=

然后等 shine来...到了,就去找fishy...然后跳舞(其实我去当木头的 rf)

然后拍照拍照
erm,照片还没拿到........
就先贴下我和3位美女的合照吧

看到了吗!!?:rf:
看不到!!?rf

我不要这种合照啊!!!keon 我狠你!
erm.... 不懂还要写什么=。=
基本上我6pm到那边....8pm就回家了...
然后8~930pm 迷路 =.=
9.45pm 安全到某mamak吃东西
erm.... PS: 那1小时30分钟的车程真的很惊险.......我坐过最可怕的一个车程 =。=
好了就酱.....其他照片应该会upload去 FB
闪人~

Monday, July 12, 2010

SHF DECADE 激情态

这个是前天朋友家过夜然后拿他的相机(DSLR)来拍的
由于我是初学者............所以请见谅==



SIC movie realization THE NEXT



Composite Ver.ka LANCELOT

ok...贴之前来个pos laju TMD 好服务
29号从日本寄 SAL registered
8号就送到我家门口了
还以为pos laju改善了,变好了
结果一看..........
WTF!

Saturday, July 10, 2010

电脑坏了.........

什么都做不到...
照片upload不到
分享不到新玩具.........=.=

Wednesday, July 7, 2010

laptop再次宣告报销...这次真的完了

ok la......
之前就坏了
应该是5月坏了拿去做,拿回来1个月还差几天又坏了
再拿去warranty(朋友拿给朋友做的,1个月warranty)
拿回来现在应该差不多1个月就KO了.......
你好野

我来说说整个过程
我是在 2.5马力冷气 + ext hdd 的小包(顶laptop不要动到cooler pad..这样比较好散热) + 中间大风扇的cooler master 的环境下吹着我电脑!
刚好看完球..也下载了 kamen rider W 41集...就开来稍微drag来看看...看看后面的打斗
结果..... pop!“ 答 答 答 答 答.............”(电脑当机声音卡着)
我就.........WTF!!!!!!!!!!!!!!!!!!!!!!
我的小D(dell)死亡时间....... 7/7/2010 5am..........................................
再见了我的小D...............................

ok...现在我很确定什么坏
graphic card
嘛...
因为这次开了根据我2年的经验
按一次enter = run normal window
就是说之前bluescreen KO的时候不完整shut down 使电脑出问题
然后我再次试看插output monitor.......
结果什么都没有 "no signal"
可能output的问题?
不确定?
只能确定的是
电脑KO了!!!!!!
草泥马!!!!!!!!!!!

什么只能用很多年前的 P4 电脑 + 很有问题的CRT monitor........
别人都叫我“人生充满杯具的jason”.........这个名还真的发生了...........

Monday, July 5, 2010

讲人是非之直销篇

讲谁啊?讲回之前那个吧?
不过某人要求我讲是非,而且他有不认识之前那个
有点难呢
哦!对了
不如就讲直销的经验如何?
就酱决定吧
这个主题为~~~
讲人是非之直销篇

直销嘛...其实很多人斗殴厌倦吧?遇到那些hard sell 的根本就是只能以“KNS死直销推销员”来形容
hard sell能分为 :HARD SELL product / HARD SELL plan / HARD SELL 进member / HARD SELL ppl who success

怎样说...他们会说:walao!!这个product几神奇神奇,拿出很多个关于那个product的杂志给你看。wow...这个医疗很多的病痛!太神奇了!一块才RM2k
当你说 wow so awesome的时候,我可以说...你准备丢钱进去了

case 2:这个plan啊那个什么蓝蓝路也是跟着这个plan走才走到现在而且还是worldwide!!厉害吧!?
我想说...根本是不一样的东西...别侮辱我的蓝蓝路叔叔
蓝蓝路叔叔想到以franchising推广他的蓝蓝路侵略地球汉堡之大计划
你拷贝他的计划他分分钟可以告你侵犯版权...人家是正堂的汉堡公司...你是伪汉堡公司...应该说...香精神灯指示你们这样做

case 3+4 是目前直销公司最hard sell的...不管怎样!你进member先就对了!
然后再慢慢灌输那些成功人士的 亮眼成绩 给你。像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A公司嘛...进会员才那不到RM100的手续费...而且还有3month promotion...听起来不错...过后就每次都来说:你看那个谁谁谁,用了X时间就成功了。我们要时常听成功人士的演讲!吸收他们的经验!
我想说...我是不是不应该是你的downline?即然你要我听那些成功人士的劝告,最快的吸取应该是直接join他而不是你吧?你到现在都还是 小咖 一个...你是不是应该自我反省

我想说...直销是个很好的marketing plan.只是...会员们都搞砸了
之前还说那个直销公司不准打广告...现在?通街都看到
你们所谓的承诺也只不过如此
也有人承诺过我说...你得空的时候才做!你读书的时候就去读书,得空的时候才来做,这样才不会影响学业
then?某朋友最后第二sem超过一半没出席,最后一个sem是上第一二星期罢了...结果根本就不见人
可能你们都认识承诺根本不重要,最重要是他join到你,过后再慢慢抽取佣金...我不喜欢这样的人...虽然我不会直截了当

Friday, July 2, 2010

洗脸~

是叫什么呢...给人洗脸吗?
随便啦...就是去一个地方,给他洗脸就对了
之前是被叫去很多次了,可是就是懒惰
然后我的脸,其实也算很好...去interview的时候都被问我的脸用什么护肤品
其实...........我什么都没用=。=
这次去是因为黑头很多~~所以..........
去咯...RM79呢...不错啦...mask、按摩

不过由于我手受伤了,所以不能按太大力,不然就真的见血了 =。=
恩...弄好了,就去fish spa......很痒!!XDDD

话说那边看到有个女的不错下 :$
眼睛大大 cute cute 的:$
ok...我承认我的求偶对象要求很高 =。=
所以到现在都是单身死宅男=。=
而且我不是GAY!!=____=

Thursday, July 1, 2010

我朋友在香港的遭遇

其实我考虑要不要写出来,关于我朋友在香港的遭遇...旺角地区

其实听他说我自己都感觉不可相信..........最后问了几个朋友去过香港的都这样说
所以就把他所经历的事简单的说说吧

我是根据前面所给的地址传给我朋友去买

旺角皆旺商場2樓+3樓 499hk
地庫則538~560hk

我朋友到达那边,就去逛
3楼完了
就去2楼逛
第一间,问价钱
第二间,问
第三间,问...奇怪为何店员回去第一间问...
第四第五...第六间的时候,那边的店员就开始给类似的答案“自己不会看价钱?” 店员A对店员B说:不用理他们
最后我朋友就不爽走掉了
之后又硬着头皮回去第一间买(我有点对不起他==)
结果店长的回复是:买不买随便你
我朋友已经拿着钱出来了.....他这样回复............我朋友就气疯了,直接就走人

香港人......真的是这样么?=_=
所以下次请要去香港买东西的朋友,要自己看价钱自己逛,不要问店员价钱
看好了就拿东西去柜台,问有没有便宜些,就算没便宜也要买几个,不然后果就不能再买了=.=

以上纯个人发泄
我的 wing form...就这样没了..........

Tuesday, June 29, 2010

to 某人

你·很·烦...
忍你很久了
你以为你是谁?
现在我终于明白你的遭遇根本就是你一手造成的,根本不是别人的错
讲得好像你是受害者酱.......你根本就是在害人
我做某保险part time,你就骂我欺骗客户
我去join直销买产品吃,你骂我脑残
你自己被保险人骗,被直销骗就别把我和你说的一样
我·不·是·你·
这明白了么?
某朋友工作每月只有那RM800...可是来回方便省了不少
你就骂他白痴去做外劳工

please啦,给她月薪RM1.5k tmd远的地方,吃那边、交通费都完了吧?
你不会算就别骂人白痴

真正白痴脑残是你ok?

每次都抓人痛脚骂人
你的人品也只不过如此

Monday, June 28, 2010

26th~27th june paintball, movie and shopping

26日
早上起床吃东西准备完毕后就滚去sunway pyramid
去meet人,然后买票看戏...看... "knight and Day"
呵呵,整场戏没闷场,很好笑 ><
看完了,去逛逛SP
买到要的东西
哈哈,这是一套很无厘头的pokemon漫画
之前还以为没再出了,结果还是有出,高兴!
然后买了这两个...每只RM20


然后从 朋友手中拿了 弯弯 的书>< 很好看,兴奋中~~

哈哈!!签名叻!!><
然后就去meet我表哥,之后就去steamboat
过后就回家睡觉隔天 paintball XD

27th
基本上好像不够睡=。=
这次的paintball在setapak 附近, melawati那边
MIA的后面的草场!!(搬去那边了,之前在Kclub)
weekday RM70 , weekend RM80
不过好像没有包vest......新的rule =.=
500粒子弹、e-marker、helmet、好像还有 面包吃

结束后
全身上下 包括头中了 8粒以上的子弹=。=
以下是最严重的


然后晚上去看了 叶问前传
觉得“麻麻得”罢了,不是很好看呵呵
======================================================


去准备interview的东西了...
再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