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TOEI HERO LIMITED : SIC NEW DEN-O

新电王
是DEN-O电影中才出现的角色
所以是限定物

S.I.C NEW DEN-O


TEDDY 刀

NEW:TEDDY...LET's GO!
NEW:你谁啊...我不是来找你,你给我滚开
KUUGA: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请参考上个blog post)


NEW:听说你打赢DECADE...那个tmd 10年
IXA:哔(敌人确认)
蕾米:嘻嘻..打架了
(请参考之前的DECADE blog post 分享rf)
NEW:呵!实力不怎样
NEW:去死吧!
IXA:无·法·运·行····S·Y·S·T·E·M· D·O·W·N·

来点特写

NEW:呵!我帅吧?(大误)


再次感谢阅读


好了来点comments
话说这次这个SIC是有点贵
5775 yen...配件不是很多...但是也是物超所值
不过..这个的上半身实在太重了=。=
结果腰部就有点杯具
就好像我的agito的问题一样
摇摇下跌下来,这次是 “BOOM”因为太重
跌下来几次了啊.........心痛啊=。=
这个不懂是我的问题而已还是怎样...真的有点失望咯~腰部的问题就不能改善吗?
这个限量叻
而且头部的问题也跟SIC IXA的一样....我的不能转去左边...
失望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