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新加坡 混4天全纪录(照片超少)

星期四 11/11/2010
下午去了亲戚家就开始驾车去新加坡了
嘛...好像是大概3pm出门,然后到达我亲戚朋友家是8pm?
然后就去吃晚餐...
哇靠...走MRT下面的路...草堆.....超暗.........我朋友说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当然不是日语)

走下....真的很暗=、=
晚餐...叫超多...由于肚子有点不舒服就没吃很多=.=
然后冲凉睡觉



星期五 12/11/2010
话说...我住的地方看出去的情景
据说由于是市中心的condo...所以屋价超高
2100新币一个月(我吐了)
回话题
当天一早起身就去拜叔叔
去世了三年才去拜...有点不孝?嘛...很难才能出国啊..像我这种死宅根本就别想我出国=、=
R.I.P 叔叔

之后就去........erm.........那个神庙拜拜求签 (我忘了啥地方=、=)
 之后就去吃 我❤台妹
叫了薯条啊炸鸡啊什么的...最后吃不完全部=。=
之后就去了vivo city 逛逛
去了daiso...传说中的 店里全部物品2新币的店
拍拍vivo city 顶楼的情景
之后就去晚餐~


星期六 13/11/2010
AFA day 1...虽然说我很早就起了
因为早上冷气冷,加上我没盖到被...so........脚抽筋=、=
早上840am这样就醒了
然后等其他人睡醒............
然后..........我迟了
1130pm冲tiong bahru plaza taxi过去AFA会场
到了call tomoya 然后tomoya带我进(给我票啦 rf)
进去刚好danny choo 演讲完毕
然后就等gundam OO 电影
故事嘛...不错啦
音响超好。。。超赞
现场气氛也很好
可以一起笑、拍手、激动、WOI 主办单位 :rf:
ending嘛...........
我只能说
OREWA GUNDAM!!!!
故事end

之后就去.......erm...Nat...我朋友委托我去拿货的
之后就上回去找snow heaven...拿了票给亲戚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吃...日本餐...等很久....我快饿死了=,=
 然后..上回去逛........嘛...对不起啦~snow....我没拍到很多照片T_T

hmm...这个列入超怨念物
hmm....之后买了两盒SIC...就下去找YY他们
他们COOP GOD EATER我和tomoya COOP GVGNP
然后YY他们去看anisong了我和tomoya继续COOP然后我晚餐聊天
到8pm..才走人
搭taxi....
这里的taxi超赞的........都是subaru(?)有些还是 benz.... omg..T_T
再回想大马的taxi...............haiz
那啥?国情不同
当天败家物
kabuto 65新币
g3&g4 70新币
衣服free

本来想买 g3,g4 + shadow moon / rx,black.... or the first + cyclone...最后问到kabuto才65新币
就买下了...











嘛...回到去。。。然后去亲戚家拜访下

然后回家睡觉

星期日 14/11/2010
AFA day 2
但是我没去
我去了乌龟岛
 话说....这是st.john island...我们来错岛了 囧

之后上回船...去
拜拜....
然后回去tiong bahru plaza 吃 mos burger
不错的说....至少比mcD来的好吃
然后..回家咯~
大概1030pm左右回到我大马的家~

嘛嘛....一开始是为了AFA而去新加坡
现在变成为了游新加坡而去顺便逛AFA....杯具

3 comments:

  1. 我爱台妹......rfrf

    anisong,真是song.rf
    现在没有声音掉rfrf
    这几天能的话希望表有朋友call我.rfrf

    是说strike freedom的robot魂好赞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