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011 最终之工作篇

嘛。。。
基本上我是2010年5月就读完了,11月毕业。。。
顺利的话。。。
可是最后一个sem的时候我需要resit 6科。。。虽说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成绩出来后,2B 4C)
但是我不要给自己更多的压力(借口!),所以就分了两次resit
4月考3科,9月考3科
考完后当然是无所事事,之后就去了data entry
之后1月应征了一个account executive的工作(wow!!executive叻!我明明打算拿Assistance的说!)
然后就.......1月12日开始了我人生第一个的full time job
就酱.....................


屁啦!!继续
那么。。。打名字出来没关系吧?
其实这篇本应是我做完工后就打算打的,可是之后去了做canon,然后两个月荒废的打
啊?回来

这次进的公司大名是 MUI group
我负责子公司-PM cap-还有6个子子公司=.=ll
那么...第一个月当然无所事事
结果第二个月就给我死够够{:blood
第三个月开始就..............

嘛,本人的基础不是很好,也多亏 Colleagues 的帮助~
基本上工作时期好像干了很多事

爬 Broga Hill
Taman pertanian + skytrex
i-City
当然,工作有钱了吃了很多好料
工作期间也常看戏。。。和 pino君 {:bigsmilem}
嘛...上照片






当然
败家方面也很多==
那个等我写败家篇呗~

基本上我只做到5月
6月的时候干了一个月的canon promoter
之后因家人不放心说太晚回家所以7~8月就没工作了
9月开始上课...嘛现在考试了,真快

话说...又一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恐怖的你懂吗!!?

啊?

那么在此感谢陪我度过我工作生涯的人们
steven-manager-thank boss :$
sweet leng-ahh.... thx :$
joane- hmm same floor :$
heidi - same floor :$
chin yee -

loh - how u and tze may? :$
lee chu - hi pretty :$
juny - T_T
wai lon - how ur acca?:$
mei wah - still there ah?:$
min - i will remember u !!!
wing - ah... sis :$

啊...还有谁来着?=.=ll

总之感谢各位呗
我爱你们:$
有缘再见T_T
(虽说本人打算1月12号去探望你们~)

感谢阅读!

睡觉

5 comments:

  1. 好好的accountant exec爲什麽不要繼續干下去?
    搞不好可以立后宮……

    ReplyDelete
  2. 俺要继续升学啦
    哦对了,照片中(formal wear) 的女生已经resign到7788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