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新年前-new item ! display case !

hmm...想说

这display case 是从 CXSX 啥的买回来


好了...价钱就.......900吧...
话说去看的时候
他sale 说,嗯,算850咯,现在清货
我:包安装,包运输
sale:是的
我:哦

隔天
我:好我要,850吧?全包
sale:啊?运输要加50哦
我:你昨天不说不用?
sale:那个是如果你买display set啦,这个咯
我:哦?所以你寄给我的是新的?
sale:对对,肯定是新的,你放心

当天收到
由于昨天就觉得有点不妥,肯定会丢display set来
所以之前就看了几个很tmd的重要的观察

你妹,真的拿display set来
好,200...我有,我给你,你妹以后没生意做

=====================================================
算。。。放照片


空当当


lets get it started !!!



DONE!!!
用了...大概...6小时多==








SIC


也是SIC


不用说,限定+hot toys...都是神价物品


可爱系列!!


saber 好high(笑

回KL之前整理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