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another blogpost which is informal

ok...informal then i will use rojak language which is the most famous language in Malaysia
应该说是特色~
大马是拥有不同种族的国家,聊天起来语言乱参也是必然的吧?这才看得出我们国家种族的超友谊关系(?)呵呵。再说下去就被ISA了...这个就skip。 继续上个blog....erm...关于那Mr的三部曲blogpost
1st post : sms
2nd post : insulting ppl (ok我承认我有...就是那句"用朋友钱花的女人身上"吧?:2lol:)
3rd post : apology post
说起道歉post
他的sms是说 "from the sight of legal. this is ur responsibility". 还叫我看前天的星洲日报...(scan)
心想...干!!为了那个RM130要我准备赎金RM8万啊!!?神经啊!!?
就快快reply:god i still alive...
然后就...jason冷静冷静....不可能的...我哪里来8万...就算进lamxe buxxex manxgxr 都不用到8万...为了那个RM130可是不值得的啊!...
看看下....“社交网站非私人日记”应该是要我看这个吧!!?
(迷:不然是“润湿及使您双眼清爽”咩?)

回正题...hmm...
都说是upon my responsibility...不过第一封sms是“may i ask u to post such apologize announcement at the same place?"...may i?
很明显第一封和最后一封的sms你出自于不同的心态...第一封应该是准备了解事情了吧?
然后又说this is ur responsibility...然后又写“this is no longer my request"...你想怎样
对了...在那4封sms里(上个post已经公开三个,这里就是上面那句”may i"),没有说到关于“道歉-了结事件”所以我不懂上个blogpost是否真的了结事件,如果我收到任何律师信...我会用尽我的互联网搜查这个事件的,放心吧。也是没说到“道歉后-还你RM130”
我只记得有一封sms是“if u diam diam there or dun do that kind of childish maybe i still feel that is really debts" 朋友,上上上个信息(8月的)你已经很肯定的表明RM130是termination wimax fee. 我说的那句if u thought that RM130 is termination fee, why u not bank in the other RM200 to me?. 明显你就是不想还钱,可能你没钱,没关系,你都进RM200了。

对了,sms中你有说到你并没有借酱多钱
现在跟你说
你并没有和我借酱多钱
你跟我借的只有
rental RM265
melaka trip RM100
真确来说...总共是RM365
12月之前你还过一次RM100,12月的时候你还我RM100(上个Post有说过)
然后再8月你还我RM200
正确来说,你还多我RM35
可是...wimax fee....你没算进去?
算算wimax month fee,12月的纪录已经是RM198...也就是165+33
一月的RM49你没还,二月的RM33你没还,三月的RM50你没还
你唯一还的是4月的RM100(with HY RM50)就是上个post我放出来的纪录

你也说了”u dont have any proof i owe u so much"
你终于说出口了!YES I DONT HAVE ANY PROOF!! BECAUSE MY HTC TOUCH 2 BEEN STOLEN !! curse that fucking thief go to hell.
unfortunately, ur nokia 5800 also been stolen... so all proof gone... this not only my problem, ur problem too. because ur 5800 been stolen same case as my htc touch 2 been stolen. btw... 我有报警
所以我的电话被偷是有证据的,这个应该是最强力的证据吧?你的电话被偷只有你班的同学能作证...可是..........我不认识你的同学啊.........................................

然后就是...说到winning...谁赢啊?你么?我么?
你说过你没打算赢我什么啊....其实我也没啥要赢你的
我只是要拿回本应该是我的那RM130... "remaining"为何要开关引号?我所纪录就是那个数目
一开始就是你在怀疑那个数目字...怎么说
no proof+didnt sign any contract = u try to add amount on my debts
seriously when i saw this... good job my friend... 可能一开始我的语气坏了点,不过你说到这个,就是完全当我是坏人!!你说我私底下加钱,你又有何证据?当然我可能也没啥证据说那个RM330 是完全你欠的。不过,我纪录的,就会去相信。不晓得你是否觉得这是个很普通的事情,没提起就算了。不过呢,我好像每个月都sms你一次呢?上个月,我记得我有连续几天都sms你,不过你都无视呢。无可奈何之下,也就是因那个"mad"的关系,我post了关于你的2nd blogpost。不过都删除了,找不回了啊~只能记忆中寻找。

说起来...我还真的想了结这事情了,虽然可能是我一手开始的...?
咱们的middleman LHY有一封sms说过:"u 2 better settle in private, he pay back u. u apologize "
道歉啊...说了啊,上个post,还钱呢?你没说过要还我RM130呢
再说吧
i feel so sorry to Mr.LHY, because this is our problem not urs, but u still accidentally get involved in this incident. wasted ur sms $ and ur time... so sorry about this.
那么,再次想Mr.chui 说声抱歉。也请别寄律师信过来因为你没有我的住家地址,你要我地址可以sms问我。虽然可能你找律师不用钱(你亲戚嘛)不过我就需要用到钱去找,万一我输了我可能要坐牢+罚钱,这样一来你就有extra $ to use 了
虽然私人恩怨搞到网上这种public场合有点不好。不过网上是我发泄地方,写上来也是必然的,你以为我很得空去写?呵呵
再次...发泄完毕

3 comments:

  1. 马来西亚不是提倡言论自由的么?
    难道在私人部落格写自己的事情都不可以么rf

    ReplyDelete
  2. 報警好啊
    叫他告你唄
    其實通訊記錄sms記錄應該調查得到的
    如果真的要打官司 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