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朋友在香港的遭遇

其实我考虑要不要写出来,关于我朋友在香港的遭遇...旺角地区

其实听他说我自己都感觉不可相信..........最后问了几个朋友去过香港的都这样说
所以就把他所经历的事简单的说说吧

我是根据前面所给的地址传给我朋友去买

旺角皆旺商場2樓+3樓 499hk
地庫則538~560hk

我朋友到达那边,就去逛
3楼完了
就去2楼逛
第一间,问价钱
第二间,问
第三间,问...奇怪为何店员回去第一间问...
第四第五...第六间的时候,那边的店员就开始给类似的答案“自己不会看价钱?” 店员A对店员B说:不用理他们
最后我朋友就不爽走掉了
之后又硬着头皮回去第一间买(我有点对不起他==)
结果店长的回复是:买不买随便你
我朋友已经拿着钱出来了.....他这样回复............我朋友就气疯了,直接就走人

香港人......真的是这样么?=_=
所以下次请要去香港买东西的朋友,要自己看价钱自己逛,不要问店员价钱
看好了就拿东西去柜台,问有没有便宜些,就算没便宜也要买几个,不然后果就不能再买了=.=

以上纯个人发泄
我的 wing form...就这样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