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洗脸~

是叫什么呢...给人洗脸吗?
随便啦...就是去一个地方,给他洗脸就对了
之前是被叫去很多次了,可是就是懒惰
然后我的脸,其实也算很好...去interview的时候都被问我的脸用什么护肤品
其实...........我什么都没用=。=
这次去是因为黑头很多~~所以..........
去咯...RM79呢...不错啦...mask、按摩

不过由于我手受伤了,所以不能按太大力,不然就真的见血了 =。=
恩...弄好了,就去fish spa......很痒!!XDDD

话说那边看到有个女的不错下 :$
眼睛大大 cute cute 的:$
ok...我承认我的求偶对象要求很高 =。=
所以到现在都是单身死宅男=。=
而且我不是GAY!!=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