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讲人是非之直销篇

讲谁啊?讲回之前那个吧?
不过某人要求我讲是非,而且他有不认识之前那个
有点难呢
哦!对了
不如就讲直销的经验如何?
就酱决定吧
这个主题为~~~
讲人是非之直销篇

直销嘛...其实很多人斗殴厌倦吧?遇到那些hard sell 的根本就是只能以“KNS死直销推销员”来形容
hard sell能分为 :HARD SELL product / HARD SELL plan / HARD SELL 进member / HARD SELL ppl who success

怎样说...他们会说:walao!!这个product几神奇神奇,拿出很多个关于那个product的杂志给你看。wow...这个医疗很多的病痛!太神奇了!一块才RM2k
当你说 wow so awesome的时候,我可以说...你准备丢钱进去了

case 2:这个plan啊那个什么蓝蓝路也是跟着这个plan走才走到现在而且还是worldwide!!厉害吧!?
我想说...根本是不一样的东西...别侮辱我的蓝蓝路叔叔
蓝蓝路叔叔想到以franchising推广他的蓝蓝路侵略地球汉堡之大计划
你拷贝他的计划他分分钟可以告你侵犯版权...人家是正堂的汉堡公司...你是伪汉堡公司...应该说...香精神灯指示你们这样做

case 3+4 是目前直销公司最hard sell的...不管怎样!你进member先就对了!
然后再慢慢灌输那些成功人士的 亮眼成绩 给你。像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A公司嘛...进会员才那不到RM100的手续费...而且还有3month promotion...听起来不错...过后就每次都来说:你看那个谁谁谁,用了X时间就成功了。我们要时常听成功人士的演讲!吸收他们的经验!
我想说...我是不是不应该是你的downline?即然你要我听那些成功人士的劝告,最快的吸取应该是直接join他而不是你吧?你到现在都还是 小咖 一个...你是不是应该自我反省

我想说...直销是个很好的marketing plan.只是...会员们都搞砸了
之前还说那个直销公司不准打广告...现在?通街都看到
你们所谓的承诺也只不过如此
也有人承诺过我说...你得空的时候才做!你读书的时候就去读书,得空的时候才来做,这样才不会影响学业
then?某朋友最后第二sem超过一半没出席,最后一个sem是上第一二星期罢了...结果根本就不见人
可能你们都认识承诺根本不重要,最重要是他join到你,过后再慢慢抽取佣金...我不喜欢这样的人...虽然我不会直截了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