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Bon Odori 17th/07/2010

well....er... 1st time been there......is..... crowded...
ok...change channel rfrf

第一次去bon odori,所以的日本鬼节(?)
鬼节都酱多人去.....wow =.=
ok...中午12pm++就去pyramid午餐+逛逛(我跟车...so........)
逛下...按了RM100 准备等下的费用(其实到最后我没花到一分钱-.-)
erm...直接skip去bon odori part 好了

人山人海啊!!!!!!
找parking都够力远(其实我们回的时候,看到其他人的parking...才知道我们是很靠近的=.=)
hmm.............

oh yeah...... 后面排队买东西吃的,拍不到呢...更恐怖=。=

然后等 shine来...到了,就去找fishy...然后跳舞(其实我去当木头的 rf)

然后拍照拍照
erm,照片还没拿到........
就先贴下我和3位美女的合照吧

看到了吗!!?:rf:
看不到!!?rf

我不要这种合照啊!!!keon 我狠你!
erm.... 不懂还要写什么=。=
基本上我6pm到那边....8pm就回家了...
然后8~930pm 迷路 =.=
9.45pm 安全到某mamak吃东西
erm.... PS: 那1小时30分钟的车程真的很惊险.......我坐过最可怕的一个车程 =。=
好了就酱.....其他照片应该会upload去 FB
闪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