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laptop再次宣告报销...这次真的完了

ok la......
之前就坏了
应该是5月坏了拿去做,拿回来1个月还差几天又坏了
再拿去warranty(朋友拿给朋友做的,1个月warranty)
拿回来现在应该差不多1个月就KO了.......
你好野

我来说说整个过程
我是在 2.5马力冷气 + ext hdd 的小包(顶laptop不要动到cooler pad..这样比较好散热) + 中间大风扇的cooler master 的环境下吹着我电脑!
刚好看完球..也下载了 kamen rider W 41集...就开来稍微drag来看看...看看后面的打斗
结果..... pop!“ 答 答 答 答 答.............”(电脑当机声音卡着)
我就.........WTF!!!!!!!!!!!!!!!!!!!!!!
我的小D(dell)死亡时间....... 7/7/2010 5am..........................................
再见了我的小D...............................

ok...现在我很确定什么坏
graphic card
嘛...
因为这次开了根据我2年的经验
按一次enter = run normal window
就是说之前bluescreen KO的时候不完整shut down 使电脑出问题
然后我再次试看插output monitor.......
结果什么都没有 "no signal"
可能output的问题?
不确定?
只能确定的是
电脑KO了!!!!!!
草泥马!!!!!!!!!!!

什么只能用很多年前的 P4 电脑 + 很有问题的CRT monitor........
别人都叫我“人生充满杯具的jason”.........这个名还真的发生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