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to 某人

你·很·烦...
忍你很久了
你以为你是谁?
现在我终于明白你的遭遇根本就是你一手造成的,根本不是别人的错
讲得好像你是受害者酱.......你根本就是在害人
我做某保险part time,你就骂我欺骗客户
我去join直销买产品吃,你骂我脑残
你自己被保险人骗,被直销骗就别把我和你说的一样
我·不·是·你·
这明白了么?
某朋友工作每月只有那RM800...可是来回方便省了不少
你就骂他白痴去做外劳工

please啦,给她月薪RM1.5k tmd远的地方,吃那边、交通费都完了吧?
你不会算就别骂人白痴

真正白痴脑残是你ok?

每次都抓人痛脚骂人
你的人品也只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