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SIC GAOH FORM

刚刚早上收到了包裹yeah....SIC GAOH!!!!
是个很精致的艺术品...这只能用艺术来形容啊!!!!
:mad:

丢 图
牙王:叫我 神~




前(换 背景~)





牙王: 送你去神的路线


(Full Charge~)


agito: 啊!!!!!

牙王:死在我脚下是你的荣幸


我承认我对这只agito有仇==...谁要?我便宜放掉==...就agito罢了,bike我收


来个小 合照,.....我没地方给我拍照==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