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前篇 堕落的开始

hmm
怎么说啊...堕落的开始就是钱再多都给我花完吧?
2009年很鬼兴奋的买下 psp3k dissdia final fantasy 20周年 同捆
今年就很鬼兴奋的买下 PS3 FF13 bundle
虽然说......ps3已经很少玩...因为现在有新电视,一直被占据
想抢过来又不能...都不是我买的没权利抢来
结果打psp的时候...搞到小岛杯具了




VGL...VGL 是2009年12月的pc fair 那个时候的...好像没分享过,post个票根上来也好呵呵

回主题
话说2010年也是杯具的开始
搬了新家-KL宿舍,一开始还说成绩进步了
结果念头的考试就来个all fail 全垒打
真是oh yeah
学院时期其实也没啥觉得兴奋好玩的
可能个性不合的关系吧?时常都吊臭

接下来就是完全阿宅的生活开始了.............
5月中,订下了几个模型...心想...好的开始..结果.......买了两只SIC后就完全不可收手
就是这两只=、=
之后当然越买越多
下一篇才总结今年所买的东西

来到了6月
收到了成绩/信封 说 cannot further study because of no pass all 之类的
结果这5~8月的时候就堕落online去日雅买模型
当时还说有某保险的佣金,还能买
现在断源了,只好做做part time
8月就暂时性搬去朋友的家-KL 住,因为 说要每天去图书馆读书,维持一个月
当然啦..这一个月是我看戏次数最多的
也去了人生第一次的演出会
票根我不懂放哪里了...=.=ll来到了9月大考
结果9月的考试ALL C...又是全垒打- ver C
之后相信有来我blog都懂的 不带眼识人 是不好的事情
可能也有人认为 my bad my fault 我擅自价钱...eh eh...局外人只看到表面吧?
虽然当时人也脑残了
eh?不是说好不说了么?继续

9月...好像也是荒废了一个月
10月开始就开始了part time 生活
这个part time 如果要做完的话就是
月头一星期,月尾一星期 中途加多几天
RM8 per hour..算high rate吧?
不过很赶啦=、=

来到了11 月
去了新加坡之旅
起初是说为了AFA 而去新加坡
结果就变成新加坡之旅 =、=
更多详情请到 http://jasonchaw90.blogspot.com/2010/11/4.html

11月完了
来到了12月...12月的东西当然也不少...不过都还在日本还没寄来
寄来也先寄去新国...大马custom实在很够力了
不爽你就tax你


前篇就此结束
后篇酱在12尾
后篇是总结这一年的败家成绩...看了别骂我 =.=
88~


前篇后言
话说开了blog 也有半年
这是这半年的8强 呵呵

原来汝们酱喜欢这类的话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