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 一切都是年轻犯的错

2010 年之前
我都.........很活动.....?
2010年之前我都时常约人去ice skate,2~3个月一次吧
今年好像完全没玩到...网聚已经变成老朋友聚会


啊...后篇不懂写啥其实...
先总结下今年的败家史
模型
SIC
G3,G4 , kabuto, 19 agito x2, another+burning agito, the next realization, den-o liner+ zeronos zero , gaoh, ZO + doras, red doras, new den-o, cho- den-o m kiva emperor, ixa, decade, manga realization (在新国)

SHF
zero, zero (kuuga), decade , fang joker, nasca, ultimate kuuga, decader machine (在新国)

其他
revoltech toro kuro, nend 蕾米,snow miku,composite ver.ka lancelot from鲁鲁修

etc

啊啊...
game啊....
psp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 ps3 bayonetta, mgs4.ACER

..........真想在这个放个end of post =.=ll
好了..继续

ahhh...
今年是看最多戏的一年...
erm......做共次数最多的一年...
erm.....败家最够力的一年...
erm.....感觉得罪很多人的一年.....
erm.....最穷的一年.....
erm.......................被毒很多的一年...
对啊.....今年是被损友...不不...基友...不不....菊友...不对...妖精........部队.....
朋友毒很多模型/线 的一年
最毒的就是vocaloid吧...
当中本人中毒最深的是
初音未来

snow miku 是大爱
之后就是双子
皮卡丘装只是纯粹个人喜好......MsgPlus_Img3418.png image by jasonchaw8


nuclear rin 是大爱:$

那个....某人的成功...我萌上蕾米了..就她...

hmm...
之后当然不可缺少的是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这个来自 EI SHADDA 这个game...还没推出啊...
之前推出的有两个透视的promote video
结果因男猪的猥琐脸.....旁白的基佬look..成为 nico video 的热门恶搞人物/透视
这猥琐look就是男猪...... 绝对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look
 这是....绝对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基佬 look

这是...猥琐佬 VS 基佬 深情对望
在我不断在FB spam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在我fb 短短一天内成为很红的一句...
再此也要感谢那个一直丢link的....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hmm....我要make an end for this post 啦!!!
完毕啦~我不懂还要写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如...写人坏话如何?
喂喂..这大众场所..等下被收律师信我该如何呢?
hmm?不要写明就可以了?
也对wor....eh?等下他对号入座跟他的几k friends说我不就成为几k人的敌人?
不要啦
一来我怕死
二来我是好人
绝对不是爆料说她利用朋友赚钱...不不 应该说朋友愿意帮她
之后她开始不道德举动慢慢开放“买卖”服务,之后工作是他接订单后全部交给那个朋友处理
msg人,付钱收钱全部她朋友处理
之后赚的就是她,她朋友觉得这不是办法..牺牲时间、每天提心吊胆只好提出退出这方案
不过呢..她说她会给工钱...她朋友听了觉得好啊...就做下去吧
结果这3个月吧?没记错的话...她赚了几百,她给了他朋友RM5不到.......
做了3个月工....加起来也有一小时吧....3个月才做那一小时然后得RM4...值得么?我一小时都有RM8
不过最奇怪的事每天说很忙啊OT啊..也有时间FB...renew status FB 聊天
也有时间做这买卖啊...她公司也蛮轻松吗...明明很忙还能FB / 做买卖
不错嘛..不错嘛...不错嘛!!做生意就是要以最少的cost得到最多的income
你做到啦!!你成功了啊!!!你可以开店啦!!!!你是老板了啦!!!!!!
死吧!
你除了对号入座扮傻还会什么!!?脑残都看错的都不会你的有啥资格说人脑残!?我懂你可能说着我脑残..可是至少我懂脑残是对你的!你这头脑有障碍你tmd脑残个屁啊!你tmd对号入座根本不关我事!我tmd不是在写你!!看到没有!
看吧!!我没爆料啊!!!我很好人的啊!!!
看到没有!!!!!!我是好人!!!!!!
这绝对是
那么
还有你成功了!!我本来不想理的...你成功打破我的EQ!!!笑吧!!笑吧!!你成功了!!!哭条毛!伤心条毛!你有这些东西么!?
祝你大红大紫啊!我很羡慕啊!高兴吧!?笑吧!

cheh
end of post?
我没idea了...............
2010就在充满怨念与愤怒中成为历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