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last post. 一起欢接 2011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快快乐乐...虽然我们都是为了还债而生活...不过也记得要快乐
然后赚到多多钱...之后败家(喂喂)
虽然我也想买dslr和desktop...不过看来今年也是无望了...1000D是肯定买到...不过我不要
2010是我败家最强大的一年...今年可能自我反省...不买了(天开眼!?)
目标什么的没有...不如就希望...有个有钱美女包养我如何?呵呵呵(真tmd没大志)


虽然说新年前夕说写不吉利的话很不好
不过有时忍无可忍的话也很伤身
话说我现在感冒伤风中
有人诅咒我?
喂喂可能吧...毕竟上个blog说到酱彻底
我不知道每个人的朋友定义
也不知道我眼前看到的人是否是真实的东西
虽然我也是以貌取人看外表一族。但是如果我不爽我会很明确的表态
也有时不明确的表态,因为那是我个人看法/意见
现在...已经看到清清楚楚究竟有没有发生那事。话说...已经发生很久我现在才察觉到
erm....太迟了?可能吧
在此...我真心的告诉你
她是当你朋友,对于你...可能只是个区区网友/有利用价值的商品
虽然说你这赚钱计划还真强大
有时话说的太直接/难听 很不好很伤 不过你的举动比起难听的话来的更有伤害力
你已经明确表态你只是利用人赚钱利用人提高知名度
不了解的东西自己为很了解在fb status上炫耀
嘛...别人看得开心(因为觉得你白痴),看得快乐(你tmd脑残举动真有娱乐性)
何乐而不为?
那么...对于这位...出卖...不对....利用.....不不.........是美丽大方又慷慨解囊又体贴的朋友我只能说...
你只是不想你朋友酱烦恼/操劳然后抢了...不...接了你朋友的计划来发扬光大...
这tmd好友死党哪里找啊?对不对?
啊萌
新的一年也只不过如此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