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年内全纪录(2010篇)-前言


时间/岁月 不留人也
20年前从很特别的方式诞生
嘛...........诞生?出世啦
所以生物都是很特别的诞生吧?
SARs, H1N1...(喂喂?)
这几个月其实有件事很困扰我
一个问题吧?全生物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我在想,不如先提早准备。之后就不会太突然咯?
但是有搞到好像是自己触发这剧情酱
所以还是突如其来好,那么我就不必担心酱多........么?
其实很害怕
可能你说多余
可是世界已经是那里的边缘了
生命如此的脆弱和没价值
人只要活着就好,做自己快乐东西就好
可是世界是残酷的
19年内没有任何的担心
今年...我担心很多......慢慢看到生命的脆弱
慢慢看到人类的脆弱
我不能做啥啊...我也是那个脆弱的生命
hmm...前言有点离题

嘛嘛,打算写了全纪录 - 2010篇
都是靠照片refresh my memory啊~
在说...最深刻就是那个欠钱说我骗钱的家伙
不对,是我没带眼识人的关系...亏损了RM130
130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130我可以吃两星期,or...半个模型
就酱罢了嘛
呵呵
这个“不带眼识人”写在前言好了
分享篇不想贴他的照片...呵呵
你有在看吧?最好吧
话说不是电脑完全烂完了么? cc看啊?辛苦了
别hack我的blog啊...hack了没钱拿
这不是挑拨,只是发泄我的不满...我写blog我的错
你好像也有些如果我没写blog就还我钱吧?喂喂,当时我call了你整星期(sms吧)都没得到回复叻
难得我在setapak想找你出来喝个茶商量后事
呵呵

嘛嘛,130算什么
虽然有人用RM白多去买股票赢了几百万回来
但是我又不会股票,万一输了我连叶子内裤都没有
算了吧130..不过你要还的时候记得通知我
呵呵呵

啊啊,不知不觉写太多了?喂喂中律师信就不好
话说毁谤要上法庭啊?
算了吧...应该不会中律师信吧?你连我的地址都没有....erm?


回正题
分享的当然少不了模型照..但是不会贴太多因为我今年是全力购买模型的一年
相信明年我的兴趣会冷一半去
最好啦...没钱啦...
旅行...好像只有新加坡之旅
其他的...在家蹲玩模型玩ps3玩psp........
嘛嘛这个怎样说都是1年内所买的tmd毒物分享嘛.....
eh?爆出来了?还以为先来个卖关子......
那么
尽请期待吧~

PS:看不爽再sms我再叫我道歉咯...我很乐意的

2 comments:

  1. 那钱当做上课费,就不要理这个人了
    你这么一直下去,我觉得你rugi了不止 rm130叻..
    话说怎么你这篇这么像日本人的style...只差没放那些文字表情=.=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不爽,所以一直写咯~hehe

    我文字表情啊
    我不放的的说...图片表情有的话我会放
    不过在blogspot有点麻烦
    所以就干脆不放表情咯~

    呵呵... 因为我觉得 “嘛嘛” 比 “haiz” 还有亲切感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