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今天收到-1st toro station(小小介绍)

来咯!~
中午12pm之前收到

盒子四个角都有被压到的痕迹==
内容~

话说...来个小分享...呵呵



我妈:多少钱!?
我:RM300...加加这样咯....
我妈:很值得啊!!(看着两盒SIC)...这两只猫也是买的!?
我:对啊
我妈:你哪里找钱来啊!!
我:之前存下来的
我妈:............买有motor的啦~
我:你给我钱啦~:$
我妈:你去做工就能买了
我:=.=ll

先开这两盒



白猫:hi 大家好,我是toro
黑猫:我是kuro


kuro:话说我们从日本来到大马被新主人收养了~
toro:对啊对啊~主人好帅~(jason被抓去围殴)


toro:那么来介绍下今天主人的新玩具~
kuro(期待期待)


toro:SIC 26...ZO and doros...咦咦咦!!!?:eek: !!
kuro:好酷....

内部

toro/kuro:好棒


kuro:再来就是limited editon...  red doros...哇~
toro(躲kuro后面):啊啊啊啊!!




toro:88 下次见
kuro:88

===========我是一条线==================
话说我懒惰开来玩 =.=ll
昨天我又失眠了...今早10am醒过后又睡不着....够力==
4盒算起来时特价
只是加了其他费用换起来也蛮贵的~
为何我住在大马呢T_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