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是否有着电影般的生活、爱情故事、热血沸腾的举动?
那些年的遗憾只能以电影来实现...
电影放佛就是一个时光机
嗯...我也是这样觉得...
回到过去...我只想问你
“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我只有一盒啦~










悲剧啊。。。


明信片哦





这是 写真集 吧?



双片DVD



好了...来到这里我发现附近没有刀片...
刚好拍完了牙狼...就拿牙狼刀来开包......




成功啦!哈哈哈!


这是...木制吧?


一刀无删完整版~


幕后花絮~

想说你妹的...竟然用 浆糊 来粘。。。==




话说我拿到这底片


我要 沈佳宜 啊~

虽说电影看过一次
最后10分钟再看也不会掉泪
不过那10分钟的幕后花絮里看时...我的确掉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