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魔界可动 - 銀牙騎士-絶狼-


















话说以上这动作还真难搞=。=ll
以下是过程。。。lol














话说超合金双刀太重了啦
不举情况都一直出现=.=





以下 恶搞 >w<


肩膀的换去向上来的更有霸气~?


话说这个可以拿来当弓箭。。。。。。。。




银牙:你说!我酱帅!为何主角不是我!我还双刀叻!!
牙狼:你那个导演啦!问我搞啊?我也是看剧本演罢了!!


银牙:去死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