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曾经的梦


从小,也不算很幸福的成长
从小,都被母亲打着长大
从小,我都觉得母亲比较偏向姐姐(所谓的重女轻男)
从小,我都是被二姐欺负长大
从小,我都觉得我大姐很聪明伶俐

小学是华小
大家都是说中文,不错
我都比较喜欢和学长混,感觉他们比较可靠
至今,也其实比较长和大过我的人聊得比较开
 小学都被期待着成长
大姐是学校模范生,二姐成绩也算不错
唯独我。。。中等。。成绩都好像处于50分左右(以前合格分数是40)
 唯独我数学是神级

中学,来到了马来校
也不算差,至少每天骑着自行车来回
算有运动吧
很难融入,因为语言不同
几年后就还好,至少有自己的gang
不过最后都在中五吊臭到完

我们朋友的言语,在我母亲眼中,是坏的
如,上次我朋友打来,说还我书(基本上这位朋友因骗了我RO id,所以跟他吊臭)
之后又说 恩?不还的话,会被jason(当时是中文名,不方便透露吧)打
直接晚上就直接招我来说教zzz
尼玛,我根本没打过人

父母从小都说,不要谈恋爱,要好好读书
好,我读
中学其实暗恋某人,恩?暗恋是美好的
虽然之后有成功在一起,不过我这不diao人的性格
之后不到一个月。。。你懂得。。

之后也快成了第二,不过我缩了

至今又问道,为毛你没女友,since你酱帅
尼玛,是你说好好读书

基本上来到diploma都还在幸福快乐的日子
至少没担心过饿肚子的情况
啊,是有的,diploma第二年,不过之后有开始打工和保险工作,所以食货费不用担心

大学,出席网聚的次数逐渐的增加
认识的人也开始多,也算不错吧
至今也有几位交心
虽然,我都不坦白
嘛,今天也有一group的人,是我发泄心事的对象
呵呵,辛苦你们了

大学的陪伴,就是 YUI...听着她的歌度过这两年
也因为gundam00过得更加美好
嘛,之后因为不及格几科而停了一年重考
这一年中,前三个月时应付考试,考完了出来打工
由于还有保险的佣金和打工,基本上一个月内我可以买3盒左右的SIC
啊对了,模型是这一年空白期开始收藏的

转眼间,adv diploma 也完了
还是有几科不合格。。好吧

20年里,我是过着充满未来美好幻想度过着
2011年头的那件事,我。。。梦醒了
梦醒了,来到了充满现实的世界
我。。。开始关闭自己,我已经无法再好好表达自己
我带上了面具,充满微笑的面具
生活,也是要好好地过
前代的事情,就当他不关我的事好了
这两个月也发生了相识但更严重的事

这次我更加醒了

这世界是等价对换的世界
有了自由,但亲情没了
有了工作,但时间没了
有了金钱,但健康没了

看着自己无法吃好睡好但每天都要过着嬉皮笑脸的生活。。。
突然发现,这是现实
突然发现,这不是梦

曾经的美好,已经不再有

过去式的东西就别谈
今天所发生的东西也别谈

我拥有的是明天
只能再次抱着明天要过得更好而去选择才有美好的明天
我想要的明天

我只想享受着开新买的模型
摆动着模型
拍着帅气的pose
放上网分享
有时间玩电动

感觉。。。很美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