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


你们不明白...我看The Dark Knight Rises的心情
只有这部可以让我等了3年的作品
他们说4年为何我只有3年?我是去戏院看TDK的
戏院看的那次的确让我纳闷...我真的还没准备进入那个世界
自从inception后,我喜欢看让人思考的电影
AVENGER 也不错,不过我看第二次的时候真的让我睡觉了。。戏院里
TDK下映后,我再重看了一次...还是没啥
当我看第三次的时候...我开始爱上了...这心里战,joker的智慧真令人佩服(作者厉害吧?)
所以TDKR我开始期待了......
当等待电影开播的时候是那么的兴奋多么的高兴
一个什么都有的人-Bruce Wayne 因Harvey Dent(TDK剧情)的死而自责了8年...脚伤也不去医
catwoman 的出现让他知道接下来将会有大事的发生

他开始训练自己,开始戴上已经被“封印”的面具
带着头号通缉犯的身份出现在大众前(新闻啦)
Bane的出现,计划
各自对上bane那里,输了...
被关起...
鼓起勇气
要救他心爱的城市
把伤医好
当逃出监牢的那一刻,跳起的那一刻
那个心情是那么的兴奋!
蝙蝠侠再度出现,燃烧着的标志
给了人民信心
“我回来了!”(噗...这硬不对)
最后的结局
蝙蝠侠去了...
那一刻.......TAT
当字幕出来的那一刻,整场戏院的人都拍手叫好
这。。。这画面真让人兴奋
有一半的观众都依依不舍的离开,等到字幕的播放完毕
灯开完了。。再度拍手...
才离开

真的太赞了!!!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