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1y=3y?



标题其实是 1year = 3years

简单地说就是兑换率

从 “曾经的梦” 到现在也已经差不多三年
来到新加坡工作也刚满一年
老实说每一天都过得很不安
乱扫东西只是。。。。
爽rf
发泄?rf
解放?rf
爆发?rf

I don't know rf

Anywhere, 这个一年,我,脱离了早餐,晚餐massimo 面包+花生酱+牛油+cheese+热milo
想必大家都认为,“什么?KL生活真的有这么糟么?”
还好吧,只是我乱花
当时的手游、电脑。。我刷卡了
刷。。爆。。。了。。。yea

只要你会省,基本上是没啥问题吧
只是诱惑太多了~~~

来小新之前,我把我手机Z3,、电脑、一些模型卖了拿着刚刚好一个月的生活费来到这里
也很感谢把我推入这里的朋友(虽然屌臭了)

目前工作环境也算不错,只是人事处理得不是很好
不,应该说大家都不体谅我
算了别提

来到小新,我清了卡债(刚刚又刷了)
ptptn也还了一半
在KL的三年,我根本没能力啊啊啊啊啊

继续


先看♂房进化论


上图,是我第一间来到这里的房间
说白就是跟房东儿子同房 ♂
hmm...其实如果继续租这里我可以省更多的钱,毕竟只是300g 
租了两个月,屋主抽烟吹进房间所以搬
我对烟味很敏感。。。一嗅到就会醒
虽然屋主只是晚上回家才抽


上图s就是就是第二间房间,租了六个月, 500g
其实还好,这里我开始正式插手去工干
也开始有点米(咳)
买了银幕、ps4、astro A50 还有就是小米空气净化器
梦想组合有木有
只是屋主抽烟。。。只要他清醒就会抽抽抽抽抽抽
女屋主也是怪咖一个...

praise the sun mdm, you will feel better



之后之后就是目前我租着的
房间很大、有冷气、屋主也没啥乱屌(不要乱来了)只是不能带基友回来动作游戏
只是只是只是。。。很贵。。。700g

以上full 装备(目前)
只是只是只是。。。过得很废 ︿( ̄︶ ̄)︿
宅在家。。。you know........


模型
10盒以内。。。最近模型都很贵
买不下手啦


老子真的没在晒啊......................XD


工作
工作同事方面的关系处理得不是很好
所以基本上我又回到了起点?
我觉得有一部分是我自身的问题啦。。。
只是。。。大部分出自于没经过大脑打字/说话的脑残么

不多说,毕竟每个人的听到,看到,进过process后都有会散发出不一样光彩的故事


最后。。。赞美太阳吧


(赞美太阳的图都来自goog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